close
昨天等公車的時候

有一個女的

大約40歲吧

問我︰你是哪個學校的

我說︰林口高中

然後她說︰喔~我就覺得書包很眼熟 可是沒看過這件綠衣服(毛衣)

然後她又問︰你們一學期註冊多少錢?

我說 我不清楚

她就很生氣的說︰不想說就不說嘛 幹麻說不知道!

還說什麼 學校有沒有乾淨都不知道!!!!!!

讀林高是我的錯嗎?!你這歐巴桑!

我整個都怒了起來 而且那邊人超多 受丟臉的!

我就說︰我真的不知道阿

然後她就說︰應該是一萬多吧

我說︰應該差不多

但是我其實根本不想理她

只是因為我穿著制服 我是個很注重校譽的人阿!

她又說︰現在註冊費真是貴阿 我們以前才兩三千 而且是前三志願喔

我笑著說︰喔…

然後她掐指一算︰應該是20年前吧…

我很想跟她說︰小姐 應該是三十多年前…

後來 我以為她閉嘴了

沒想到 她又開始說︰你們學校有沒有老師信耶穌的阿?

我說︰應該有吧

然後她的屎臉就換掉了 高興的跟什麼一樣

她說︰有吼有吼

你是在興奮個什麼勁阿

然後我說︰多多少少都有吧

她臉又垮下來了

她該不會以為我知道哪個老師是基督教的吧?!

最後 她車來了

她又說︰我車來了 再見

我︰…

我根本不想跟你再見!
然而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因為某人不陪我等公車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