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是太好了

我覺得今年的園遊會還不錯玩

不但遇到了很多人 而且 還賣出了一堆東西

真是有成就感

對了對了 要是有哪個購物頻道看到 請趕快請我去當購物專家吧!

今天遇到了陳蓮、小潘潘、輝哥、阿余、apple哥、黃奕程、還有洪靜怡、李志揚…

真的是一堆人!

我還去捐了血~是志揚兄陪我去的

他原本也要捐 他整個錢包滿滿的都是卡片

但是居然沒有一張有他的出生日期

所以他老兄就只好在旁邊等了!

捐血真是好玩阿

他先問我昨天幾點睡

我跟他說我忘了 其實我昨天一點多才睡

再來他問我有沒有午飯 我也跟他說吃過了 其實也還沒吃

等到真的坐在上面 我才真的是害怕了

志揚老兄一直擠眉弄眼!

在抽血的過程中 我有一度手很沒力 我還以為我不行了

而且看到旁邊的丸子跟前面的安姐的血 我覺得我整個人都無力了~

後來 其實也沒怎樣嘛~

原來我還是滿健壯的!

*李志揚是時尚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