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考複試,

作文還可以,

但是口說那邊實在是…

聽的懂

但是不會回答!

他問了很多怪問題

比方說

如果你的妹妹要當秘書,你有什麼意見要給她?(= =)

你對你的電腦有什麼建議?(我翻的好爛)

你最近看了什麼電視節目,介紹一下。(我家沒電視)

假裝你要訂機票,你要跟櫃台說什麼?

還有

他最後一大題是一張照片

裡面有四隻海獅跟兩個男的

海獅應該在表演

然後 他要你說那應該是什麼地方?

我怎麼知道!

於是乎,我就開始瞎掰

說什麼那應該是一個很靠海的地方

今天經過阿麵的提醒,我才知道其實我可以說那是動物園…

然後其中一個男的後面擺了四個木箱

我還亂掰說 裡面放的應該是海獅的飼料

在這種非常時刻

我連文法都沒有!

考的亂七八糟

中間還想到什麼講什麼

有時候還會突然"啊"一聲

其中有一題問我

如果可以再出生一次,想當男生還是女生

我回答想當女生 然後把原因講完之後

還"嗯"了一聲

那一聲非常有力

我自己都覺得很丟臉!!

那些人聽到會怎麼想我阿~

總之就是亂七八糟的一次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