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一個很重大的節日

不是因為明天是學測 因為那真的跟我們一點關係也沒有

真正的原因是~今天是我們六個人第一次拍貼

是第一次喔!

DADADA拍貼還不錯看 但是她都不看鏡頭

還有一張被冠強惡搞

芭特 我沒拿到那張

那張被畫的很噁 但是很有創意

超酷的啦!

我們還在蓋酷那物色到一個超帥的!

xx高中 學號230004 名字是林x志(為保護當事人)

一開始是俐婷發現他的

他在玩那種打鼓的遊戲機

不是太鼓達人,是爵士鼓的那種

好帥阿~

後來他又去玩跳舞機,動作很快

不過上半身很僵硬

我那時還在想說︰你還是回去打鼓算了

結果他居然把眼鏡拿下來擦汗

注意!

他是邊跳邊拿掉眼鏡!

我的媽阿

他眼睛好漂亮!

回家的路上

先是再火車上看到疑似工作室南瓜同學的人

後來又看到一雙很好看的鞋子

往上一看!

不認識的…

但是當我在等公車的時候

那個人又出現了


而且 那個鞋子好看的人 我越看越覺得眼熟

而她也一直看我

我在想說 他該不會是小高的堂妹還表妹吧?!

真是驚喜不斷的一天!!!

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