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糟透了,幾乎沒什麼特別的嘛…

我只有在唱國歌那邊比較感動,

難得大家可以這麼快樂的唱,

要是明年畢業典禮還是這樣的話,

我可能一滴眼淚有不會流吧。

下午跟佩佩、香腸、姣去公館,

在捷運站的時候居然遇到丸子他們那一群,

於是我們一群總共11人的隊伍就朝著食玩殺過去,

我們還當了路霸...

當那扇門打開的時候

我整個傻眼

阿不然我現在是到了鬼屋喔?

因為裡面真的是很暗。

裡面真的是超酷炫

連上廁所都要看說明書

還有一堆超級妙妙妙的遊戲

總之太酷了

後來老闆還不見了...

無言。

接下來,我只能說命運真的很奇妙

因為我們先跟他們說掰掰了

可是後來又一直遇到!

公館那家蓋酷是我看過真正沒正妹也沒帥哥的蓋酷

店員的臉還超臭

一開始是那個換零錢店員

我覺得我好像在跟自動換零錢的機器交談

他從頭到尾不但沒表情,而且也沒講到半句話…

再來是樓上的壓膜女

(他應該是女的吧)

他更誇張

沒表情也就算了

他是整個臉很臭

似乎是被我們逼迫來做這件事的

對了,還有那家機器超爛...

不過,樓下拍的那一套倒是拍的不錯!

我好像快飛起來啦~

今天的11人大對有︰咱們四個人、丸子、叮叮、藍趴、金剛、安姐、喜憨清、歐巴桑!

真是個龐大的隊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