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二年級的最後一天

國文跟國概應該很糟…

結業式一over

我跟冠強還有姣就直接殺去公館

姣在公館那邊出了點小trouble

所以後來她就直接用鑽的鑽出來

真是見笑阿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在同一個地點也發生過同樣的事。。。

咱們的午餐是拉麵

其實也沒特別好吃,不過我個人認為他的蛋很好吃!

吃到一半,我鼻涕變的超多

我開始擤鼻涕

忽然!

靠唄,我流鼻血了!

還好不多

冠強還幫我揉衛生紙

可是她用得太粗了,把我的鼻孔撐大了不少哪…

逛街的時候

陳冠強居然在看童裝…

你不要以為你塞得下!

搭捷運的時候

我跟冠強真的很累很累

可是捷運來了阿

姣就一直往前衝

我跟冠強追的很辛苦

當姣姣同學已經完美的站在捷運車廂的時候

車門已經關了

說遲時那時快

姣姣同學很不怕死的硬從門縫中衝了出來!

我說同學阿~

有必要這樣嗎?!

還好她沒事。。。

搭299的時候居然小塞車

我很累阿,所以就一直睡一直睡

睡到脖子真他媽的痠

我剛好在冠強下車前醒過來,還來得及跟他揮揮手說掰掰

上了往桃園的車之後,

我還是一直睡

累爆我的毛!

今天要早一點睡來補眠!

喔,對了!

我數學過了!!!!

喔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