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長大的黃金葛

今天到學校去幫忙英語話劇,有些學校很強,不管是服裝發音道具什麼鬼的都不錯。ex‧板中
但是有些學校真的是…嗯,不管他。

我今天負責的學校有︰竹圍國中、新店高中、板橋高中。



*


今天是我聽最多英文的一天 *in Taiwan!*

我還跟老外說話了,上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快一年了吧,long long time ago‧

老外先生看起來在找廁所,某位李姓教數學的老師原本要去幫他,發現他是外國人就對我說︰
去看看他要幹麻!

命令的口吻,不得不拒絕,雖然我很高興。哈哈哈~

我︰抱歉,你在找廁所嗎? *英*
他︰呃…對阿。 *英*
我︰就在那邊! *英*   (指過去)

他︰喔、我知道那是廁所,但是我覺得…
有點髒…  *英*
我︰喔…那我帶你去另外一邊。 *英*

有一個男的在尿尿,往外看了一下。
= ╴=   好害羞。

他︰你有衛生紙嗎?

剛好小名從廁所出來。
我︰欸,你有沒有衛生紙? *中*
小名︰ (從上衣口袋拿出衛生紙) *無聲* →沒台詞的可憐蟲!

他︰你今天有看到很多外國人嗎? *英*
我︰沒耶、就只有你。 *英*

我︰抱歉,你從哪來啊? *英*
他︰凹走… *不知道是哪國話*
我︰啊?*可中可英*
他︰凹走…  *=   =*
我︰喔~澳洲喔! *英*
他︰@#%$&~ *英* →講了一堆澳洲地理,jump!

呵~


蚊子很多,等車的時候,八個包!!!
好癢…


*

板中好乖巧、好有效率。
新店有一個帥哥,專門賣臉,沒台詞,只有一幕,如果謝幕也算的話,那他就有兩幕了。
另一個學校都不聽我們說話,連老師也不聽我們說話,真不乖巧!


*

結果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