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的小孩,跟我們真的很不一樣。

比方說,有一個小女生跟我約好要來打工,
前一天晚上我打電話給她跟她確定時間,
結果是她媽接的。
她媽說:我是不會讓她去打工的,好不好!

拜託喔,這位媽媽請問您在激動個什麼勁阿?!
打工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有必要把她保護的那麼好嗎?!
你女兒以後還不是要出去工作!!

笨蛋!


*

反正打電話打到很不爽。

除此之外,上班很輕鬆,不過有業績壓力。

*

我想唱歌

那天寶苓他們有問我禮拜二或三要不要去唱歌?!
我答應了。
可是現在又不想去了,因為我寧願在家睡覺,而且跟她們不是太熟。

我們這組幾乎都是女生,只有兩個男的。

每個人講電話的聲音都跟平常的聲音差了十萬八千里。
講電話的時候很ㄋㄞ!

*

現在很累,等到七月我會更累。
不過還好,上班的時間很自由,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這是優點。
說實在的,在那邊打工,優點真的多於缺點很多,
所以沒什麼好抱怨的。

*

昨天晚上,姵寧她們被派去洗腦學生,
所以樓上只剩我&雅萍&大牛&震撼,
輕鬆到爆點,整個就是玩起來了。

上禮拜四晚上,大牛&震撼陪我灌氣球,
因為禮拜五要跑校,
然後我們灌了三顆特大的汽球,拿到樓下,華仔說要簽名,
結果他簽太用力了,
碰!
爆了。
另一組的那個三八老師還說:歐呦,嚇人哪~

*

不知道要打什麼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