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打工就要八點到,天,好早!

結果老師自己遲到 =。。=

我們今天去了介壽國中,他們的畢業典禮,
好怪,明明昨天才過自己的畢業典禮,怎麼覺得昨天好像離我很遠了?!

介壽國中有個黑澀會美眉,妝很濃,
不過聽說功課很好,想考附中。很好,有前途!


國中生很討人厭。
去之前三台還問我會不會怕國中生?
有什麼好怕的?!
自己也當過國中生! 我回答。

結果我錯了。
現在的小孩好討人厭,我討厭小孩!!!


12點半回赫哲。
再來就是鬼混時間,領乾薪。
酷~

我今天才知道一個國中要拉180個學生,
what a imposible mision !

我們這組有四個人。
1。靜修→文化 他爸媽其中一個是新加坡人,
  新加坡出生,小學才回台灣,覺得台北很髒,
  呃…
2。景美→成大 美女一個,聽說去加州讀了一兩年書,
  回來之後中文都忘了差不多了,所以選自然組,
  因為中文比較少,而且因為中文太難,所以都看原文書。
  *請受我一拜*
3。文德→稻江 正咩,像張娜拉,是我♥的款,社團是排球&羽球。

明天也要繼續拼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