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考結束。
但其實不關我的事,因為我老早就是大學生啦! *驕傲*

一早黑肥先去泰山載我,然後去丹鳳。
IT'S SO HOT!

林子翔很低能的被開了罰單,因為沒戴安全帽,500元就這樣飛走了~
*SAY GOOD-BYE~*

THEN,我˙大頭˙黑肥˙阿麵去吃早餐,
好好吃~要是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而且還有蠟筆小新可以看,柳橙汁也很純,這家店一定可以開很久,
我祝福你!


↓↓↓↓↓就是這家!


然後還去了我的母校---佳音英語。。。


再來就是去神網,八個小時!!!!
但是八小時其實也只有一下子。
有ㄍㄧㄨ&阿麵&大頭&黑肥&歷史達人林晁平&沒入鏡的江江。
江江還先走,八成是去找學妹!
有愛情沒友情的傢伙!我鄙視你!
我看那幾個平時拼指考也沒那麼認真過吧?!

然後吃完飯我跟黑肥去綜運,人有夠多!

然後我就回家了,因為IT'S SO H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