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小工要來,所以我1:30要到台北,然後接他。
還沒一點小蓉就打過來,她要我早點到,因為今天有講座,很忙。

然後1:45我去八號出口接小工。
拜託,那邊是文城的地盤耶!
我還穿著制服站在他們門口,簡直是不要命了。
小工很慢,但是旁邊有個很帥氣的男生,所以我慢慢等。

可是好慢。。。所以我"順便"去幫悠遊卡加值。

用好小工還是沒到,我坐著等他。
然後有一個人影擋住了我的視線!
是剛剛那個帥man!!!

then,他說話了。

"請問你是赫哲的嗎?!"
"嗯啊,你是那個xxx的朋友嗎?"

居然是他!有種賺到了的感覺!
我的小工,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的外表根本不像國中升,三台他們還一直問他是不是高中生。

在去赫哲的路上我們聊了不少。

他在德國住了4年,讀美國學校,英文很強。
德國耶,我就知道我們有緣!←花痴
他老爸也是學德文的。
他會滑板特技!!!  ←偶像
還有他老爸很神秘。
他是特殊生(我懷疑是僑生),所以211上了師大附中。
and!
他很幼稚。。。

但是他要被送走了,因為他不是我們負責的國中畢業的,
嗚嗚嗚,good-bye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