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先去長庚等矮黎,然後一起殺去台北。
在新莊中正路上還遇到黑肥,他騎車非常的龜速,他要去拼經濟!

*

矮黎去加油,他的車終於吃了七分飽,可喜可賀。
他的車很可憐,難得吃飽,可憐又可嘆哪!

*

結果亂剪沒開。

所以我們又走路去西門,今天有活動耶!
可口可樂的,不知道要幹麻。。。

然後矮黎帶我去地下街找其他人,
深深覺得會跳舞的人真是厲害,我是個連健康操都跳不好的人~
好悲哀。

不過那群人最後都在打牌。。。。

*

後來我跟矮黎搭捷運回台北車站拿音箱,再騎車去西門拿音箱給其他人,
then,回到台北車站剪頭髮。

矮黎勇氣十足,因為沒停車位,所以他隨便停。。。
給他拍拍手!

*

設計師ken一直批評矮黎的頭,還說要把他的台客鬚剪掉,
非常之好笑!

而且洗頭之前我跟矮黎說一定是正咩幫他洗頭,
結果走來的是。。。。
呃,矮黎瞪了我一眼!
哈!!!

*

然後矮黎載我回台北醫院,他就去板橋拼命了!
go go go!
我們都會去看你表演!!

*

我媽很鮮,因為今天是我外公生日,我媽要回新莊,
所以我把吉他放在我媽車上,因為我覺得我媽一定會開車回去。

結果我媽騎車回新莊!
我的吉他理所當然的還在桃園 =  =

*

後來我去了工作室,
熊綿˙江江都到了,阿民變胖了!!!
很像胖子版的曾文鼎,花哈哈哈!

H還記得我,很高興。
他還是一樣北爛,北爛的好笑!

好久不見的成奐後來也有去那,long time no see!

阿民還請我們&熊綿表弟吃蚵仔煎,大方的很呢!
可是他要我們不要宣揚,他怕工作室其他的人也要他請客。
哈。

熊綿他表弟有像TANK到!

*

今天我的手終於會痛了!
可喜可賀,養蠶是值得的,頑男孩們!

*

回家的路上,我打電話給我媽,結果她跟我爸在新莊,
呃。。。
她叫我自己回家,然後我叫我弟來載我,
結果!!!!
我爸跟我媽是騎車去新莊,所以我弟沒辦法載我,整個有肚爛到。

*

我覺得今天過的很充實。

手指痛痛的,非常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