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腿美眉一進門就說:
姐接,我心情很不好.

喔,怎麼了阿? (童音)

我最近要考試,壓力好大喔.

是~喔~ (你壓力是會多大)
那要加油喔 我最近也在考期中考
一起加油吧 (陽光1156692062.jpg )

而且我最近跟男朋友分手了...
 而且我最近跟男朋友分手了...
  而且我最近跟男朋友分手了...
   而且我最近跟男朋友分手了...
    而且我最近跟男朋友分手了...

 

啥?!男朋友?!你才幾歲阿你你你你你你!

對阿 男朋友阿(輕描淡寫)

*

晚上在偷看老王同學會的時候,
長腿美眉又問:
姐接,你有男朋友嗎?

呃...沒有啊!

蛤 你幹嘛不交男朋友啊?

呃,我...我交不到阿.

是喔...
(馬上轉頭,一副不想再聊的樣子)


*

阿,太失敗了太失敗了楊羽絜,
怎麼會如此潦倒,連小學六年級的小妹妹都看不起你!

現在的小朋友好可怖,
我都不知到要裝幼稚來跟他們溝通,
還是要裝成熟來認真教導他們?

那天他們命令我跟他們一起玩wii,
(姐接 你過來!)
我實在太開心天知道我有多想玩,開心到我手舞足蹈的說:
耶 我要玩我要玩我要玩!!!

小朋友馬上說:
哈哈哈哈哈你好像小朋友喔!

我是真心的想玩阿,要知道在我的童年裡是沒有這種高科技的,
沒想到被一群成熟的小孩看不起.
請問你們有玩過紙娃娃跟拼拼嗎?
嘖!

最誇張的是那天他們在樓上,
問他們在幹麻,他們說:
我們在做報告啊!

什麼?什麼?報告?報告耶?

對阿報告阿(滿臉不解)

什麼報告啊?

世運的阿.

欸你們會不會太誇張?
我到高中才知道報告是什麼東西耶小朋友!
而且還滿身高科技產物,還會說黃色笑話,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不純真耶.

不過這樣也好,因為我超討厭幼稚小鬼,
我寧願他們問我為什麼不交男朋友
(因為姐接交的是女朋友阿1073641119.jpg ),
也不想跟他們在那邊裝可愛
(要不要吃糖糖阿.你好棒喔可以教我嗎.哇你譜都背起來了喔怎麼那麼厲害阿).

長腿美眉走之前跟我借講義看,
還說,
這好像很簡單,那德文跟英文一樣嗎?
(@#$%^&)

還說,
好了,我要回家看書了,
我跟你不一樣,我考差了有人會管我,
你沒人管,而且你那個又那麼簡單.
(@#$%^&)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不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