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是sorry mama了.

我想媽心的痛裡應該比我的手痛還痛,
十二小時的快閃,
幫我整理房間,幫我擦藥...

真的對不起,
外公才出事,我又出亂子.

冷氣遙控器還在桌上, 衣架沒放整齊,衣服還掛在那,紅色抱枕也在另一張床上,
DM也在那,我馬尾依舊高高在腦後,早上幫我翻好的衣領亂了,垃圾沒收,沙士糖放在桌上,
一切的一切,我以為你們會回來

我還沒介紹完學校.

我早知道我會難過,所以不希望你們來.
我早知道你會難過,所以不希望你們來.

來也只是看個心安,我不想看到你們擔心的臉.

不是不會捨不得,不是怕害羞所以不跟你抱抱,
我怕我一抱就哭出來,說再見後偷轉頭,
就真的哭了,還好有雨傘.

對不起,
原本是說五六月才來,現在害你們提前趕來,而且還無法玩,
小黑也報銷了.

原本昨天出門前還想說要把小黑擦乾淨,
現在也沒得擦了.

咬緊嘴唇說不可以哭,沒事幹麻哭,
可是還是聽見滴答聲.

希望這一切都是夢.

我好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