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的高速公路其實沒有塞車.

禮拜五真的不知道我是瘋了還是怎樣,
明明就說三點下課再帶我去搭車,
我按捺不住,一點的課兩點多到,兩點二十又翹掉.

(老師,教官找我.)

越來越可以面不改色的說謊,可能吹牛也相對變強.

翹課也不知道要做什麼,一顆心一直安靜不下來.

終於終於三點將近二十分的時候司機先生到了我家門口.
好好笑,他一手騎車,一手拿安全帽,企圖將安全帽戴在我頭上,
以為我會配合的跳上車,殊不知我擦乳液擦到一半,並且被那什麼鬼誇張的動作笑得半死.

(你不是說你很趕!!!)

飆仔.

*

禮拜六好好吃.

吃完再去碧潭踩鴨子,跟家人一起踩鴨子耶.
我喜歡當媽媽小孩,因為有外婆,有大姨,三姨,四姨,小姨,有已經變姨丈卻還是被我連名帶姓一起叫的兩個姨丈,
還有大姨丈,許啟東,曾憲華,曾宇辰.
還有外公.

家人很重要,比什麼都還重要.

媽媽為我付出很多,我卻什麼都沒辦法給她.

*

run run run run run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