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對這一切失望了,
手指頭都不夠數,多少次聽到相同的想法,
久而久之連自己都關起來了.

或許是喪失了前進的勇氣,
每次聽到別人對我不好的想法就會縮成一團,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你甚至根本不認識我,
我連一句話都沒跟你說過,為什麼要傷害我?

好恐怖.
這學校的陰暗不輸社會.

我以為心境的改變就是改變了,
沒想到周遭的人卻依舊,
門都鏽了.

當失去力量的時候我可以做些什麼?
坐在床緣懊惱還是站出來反駁?
實在沒有發聲的勇氣.

三年級快結束,四年級快來,
很快很快這學校不會再出現我的名字.

都讓你們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