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單純的想清涼一下

沒想到玻璃居然破了

我好像全身都是玻璃吧

真想看看我那時候是什麼樣子?

*聽說很像電影的特技演員

其實我當時並沒有很擔心

為什麼?

我好像隱隱約約的知道我不會有事吧。。。

我昨天晚上流鼻血了

我真的已經很好沒“好好的”流過一次鼻血啦

我在想說

要是我昨天沒流鼻血 是不是今天就會翹翹?

這是很玄的東西。。。

玻璃破掉的那霎那 我還想要低頭看一下

還好我沒有這麼做,

因為離我脖子很近的地方有一大片玻璃

要是我當時低下頭

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可能林高又會上頭條新聞了吧!

“血濺林口高中”

最近流血流到血都快沒了。

幸好我沒怎樣,只有手破了皮而已。

真是太LUCKY啦~

我要去買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