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一個禮拜沒打網誌了,也不知道是在忙什麼。


*


昨天是畢業典禮,我到學校已經是七點半過後了,
才剛放下包包就馬上被抓去拍照!
後來我的相機也懶得拿出來了,哈,再去別人網誌偷!

那些老歌我聽了還沒什麼想哭的feel,我們的影片也沒什麼讓我有想哭的感覺。
一直到12班的影片,那真是超感人的啦,眼淚就跟著想哭的感覺跑出來了。
/加油!/

畢業典禮讓我有點失望,這樣幾乎沒時間跟別班的合照或什麼的,
讓我沒辦法跟可愛的小賀合照,這會讓我懸在心頭一輩子阿!!!

後來的繞校園其實也還好。

再來是謝師宴,去吃學校附近的快炒。
嗯!娜娜姊居然沒留下來吃,
走之前還說:
我們班要吃下午茶~
喔,很好阿,你挑的你當然滿意!


*


再來去唱歌。
台北車站那間滿了,要等,所以換去西門。
人好多,五班也去那唱歌,20幾個人!!!
會不會太多?!許胖子也有去。


前面幾首歌。。。都被咖掉了!
因為不會唱。
唱到新不了情的時候超嗨,黑肥自以為是楊宗緯。
我記得唱都是月亮惹的禍的時候也很嗨!
滿意滿意,99%的滿意,失落的百分之一是沒辦法一起吃晚餐。
ok,下次吧。順便拍貼。

聲音沒了。
我的走音比平常還嚴重
當然不是因為聲音沒了才走音,no!


*

有些人以後就見不到面了,那感覺真的很。。。
怎麼說?!
很贛吧!!
連說一珍重再見都沒有就再也見不到面了,
好難受,好難受。
煩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